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Kidpathy

【2022.08.19】圓點Dot | 青年義工組隊雨中贈物資 爬唐樓向基層送熱飯

資料來源: 圓點Dot @Facebook


【青年義工走上唐樓 送上近百份愛心熱飯】

青年義工組織香港青年陽光力量與慈善機構童理心(Kidpathy)聯同多個團體近日舉辦「愛心熱飯贈社區活動」,希望透過活動鼓勵青年人關心社區,培養服務社區及關愛弱勢社群的精神。


是次活動成功召集一班熱心青年群策群力,把八十多份熱飯、糧食及抗疫物資派送給多區劏房戶、獨居長者及基層家庭,並為有需要人士清潔及消毒家居。


童理心青年事務總幹事蘇俊杰表示,希望透過「愛心熱飯贈社區活動」團結更多關心社區的青年人,使他們可以身體力行服務弱勢社群,一起建立更有愛溫暖的社區。蘇先生對多位青年及中學生願意冒雨走訪多棟唐樓,親手送上物資予有需要人士,感到非常鼓舞。


義工隊冒雨走訪多棟唐樓,香港青年陽光力量創辦人蘇偉昇及何卓峰與多位青年人一起預備物資,非常感謝義工的付出。蘇先生表示派送物資時,青年義工都要背負略為沉重的物資(包括熱飯、包裝米和罐頭)上落多層樓梯,義工非但毫無怨言,而且積極主動,令他感到年青人助人的熱情。何先生則希望透過義工活動凝聚更多熱心公益的年青人,令他們與社區有更多連繫,溫暖弱勢社群。


報道連結:



bottom of page